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2477 - 相信真理愈辯愈明

唐寧、曾英和黃蛟分別在不同地區探訪家庭,宣傳政改方案。
社民連成員向唐寧示威,前董卓屬下文官高呼「起錨」,唐寧事後強調早料到會遇到示威,相信真理會愈辯愈明,反指反對方案的人阻撓政府接觸百姓。
一名教師向曾英張示「廢除功能組別」的紙牌,但未予理會,教師更被阻截,住戶黃某則問曾英「你會唔會呃我?會唔會取消功能組別?」又指出「我等了好耐喎,如果仲衰過以前,我寧可站在這裏!」要求交代普選路線圖。

州牧辦公室與公民黨簽訂備忘錄,並公布辯論細節,共有五項環節,公民黨會提問有關政制、民主等問題,尤其公眾最關注的功能組別存廢。

南蠻人大代表王某強調論壇功能界別成員以專業、國際視野議政,「減低多數獨裁的風險」,「不是一般十八歲有權投票的選民可理解和分擔」,又批評直選成員「謀取多元個人私利,追求平等利益,忽略公平原則」。
張亮指出在分組點票制度下,十五名功能組別的成員便可阻止整個論壇前進,他們所代表的選民遠較直選成員少,這制度極不道德。

盧植門生戴某發現七成四受訪者反對以較激進方法,如絕食和堵塞衙門,以示對政改方案不滿,但支持及反對方案比例相若。
曾耀強調「又一次說明,交趾百姓有強烈訴求,希望政制能夠穩步向前發展……接二連三地狙擊落區官員、破壞公眾秩序的激進分子只屬少數。不斷挑起仇恨、大攪分化的手法根本不會獲得主流民意支持。」

「報告!唐寧、曾英和黃蛟分別探訪家庭宣傳政改方案!」
「小弟有理由相信交趾政權不欲實施真普選。」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唐寧等人配合南蠻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宣傳建安十四年政改方案,而一項民意調查顯示七成四受訪者反對以較激進方法以示對政改方案不滿,曾耀強調希望政制能夠穩步向前發展,認為反對方案的百姓只是少數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王某等人認為不應取消論壇功能界別,『減低多數獨裁的風險』,但張亮等人識破計謀,現行政改方案只是按建安九年方案作輕微修改,而該民意調查同時顯示支持及反對現行方案的受訪者比例相若,並無絕對優勢,唐寧等人只願聆聽『起錨』呼聲,絕非『相信真理會愈辯愈明』!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