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487 - 不牴觸常委會決定

南蠻勇士李某提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方案「提升政改方案的民主成分」,「一人兩票」方案不牴觸《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的有關決定,且屬交趾本地立法範疇的問題,持積極支持的態度,並樂見其成。

何禮等人被質疑出賣交趾百姓,何禮對此感到難過。
「終極普選聯盟」舉行「還我終極普選」集會,也被人報以「超錯」回應。
盧植門生宋業指出復興漢室的支持者對改良方案有很多疑慮,應向公眾清楚解釋。
劉平指出若鄉紳界別提名門鑑超過三十名鄉紳,會辭職及永不參選。

「南蠻勇士李某那廝指改良方案不牴觸《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
「交趾政制發展令人焦慮,贊成通過改良方案的百姓仍沒有絕對優勢。」
「南蠻當局確認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方案不牴觸《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而南蠻當局要重點打擊維權運動,不欲在交趾另生事端,故接受改良方案。但交趾百姓仍未完全接受建議方案,不少百姓更質疑方案是容許保留功能界別,我們應爭取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