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485 - 能行多少便行多少

繼基本法委員會成員梁偽等人後,南蠻人大常委范某也認為知識份子的方案不俗,會於六月廿二人大常委會議中向副秘書長向喬某表達「個人意見」,又預料曾耀會於六月廿一交代詳情,「政治上沒有不可能」。
但曾耀就知識份子的建議提出三項問題,第一是有否牴觸《基本法》及建安十一年人大常委會決定;第二是有否為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普選鋪路,最後亦最重要的是,方案能否同時得到四十票不同黨派議員支持。他又指出「能行多少便行多少,能爭取幾多便爭取幾多,做到最後一刻為止」。
南蠻勇士饒某指出知識份子的建議不等同建安二十四年的普選模式,有討論空間。

前董卓屬下文官與梁偽會談,譚祖指出已了解梁偽的看法,認為具一定權威性,他們將會進一步研究、考慮知識份子方案,常委會將於六月廿二決定投票意向。

「萬強,交趾政權或會接受知識份子的建議方案。」
「興漢,我們要繼續爭取復興漢室。」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提及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普選全體論壇成員,而交趾百姓一直爭取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故此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提出附有建安十六年中途方案的終極普選建議,但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當局尚未表態接納其建議方案,就建議提出三項問題,在不違反《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的情況下,『能行多少便行多少,能爭取幾多便爭取幾多,做到最後一刻為止』是必然的事。目前南蠻勇士及親南蠻人士認定建議不是普選方案,值得考慮,但當局仍未決定,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