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493 - 勿將矛頭指向團體

民間人權陣線商討七一上衙門行動的安排,會安排二百名糾察維持秩序,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初步決定遊行當日改行「包尾」,若他們受到攻擊,糾察會上前幫忙,民陣又呼籲百姓克制,不要將矛頭指向任何團體。
劉平提及可容納不同政見,但不能接受暴力、謾罵,知識份子司徒某則指出「我準備去!但要看身體狀況。」

民陣重新確定及肯定「堅持建安十六年雙普選,廢除功能組別」的原則,又譴責知識份子支持「爛方案」,要求書面解釋其投票立場、原則及底線等問題。

「終極普選聯盟」強調仍以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為終極目標,包括「全面取消功能組別」,希望可以盡快定好未來十年的路線圖。

曾敬相信各政黨會為廣大百姓福祉溝通合作,按最符合公眾利益的做法處理政改。
林鼠提及批評公民黨的言論是反映同事和百姓之間聽到的意見,又強調交趾政權從來沒有認為建制派必定會支持政權,每一票都需爭取回來。

「報告!民間人權陣線定出七一上衙門行動的安排!」
「我們就要拉林鼠下馬!」
「民間人權陣線定出七一上衙門行動的安排,著成員不要將矛頭指向任何團體,不希望任何團體因立場問題而發生衝突,給南蠻當局或交趾政權有拖延普選藉口,而民陣成員組織仍希望可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譴責知識份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尚未落實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故此民間人權陣線和『終極普選聯盟』繼續爭取交趾全面推行普選,取消論壇功能界別,以和平、理性的方法爭取最符合公眾利益的政制目標!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