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2486 - 四十年來最有意義

有傳言指南蠻當局不反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政改建議方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基層工作者廖鋒指出收到有關消息。
曾耀游說建制派團體,提及近日不停工作,希望「一人兩票」方案很快有結論,並稱有關方案提高民主成分,而且只須本地立法,不用修改原來提出的決議案。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座談會,會員就建議改良方案發表不同意見,李景、鄭寶、范武等人表明不會接受方案,涂慎等人也對方案有保留,但中委會決議通過「倘若交趾政權接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建議的論壇新功能組別改良方案,中委會會向黨員大會推薦接受。中委會將繼續爭取建安二十年、二十一年、二十四年的終極普選,包括論壇必須取消功能組別,州牧選舉提名程序低門檻及不設篩選。」
「終極普選聯盟」召集人馮某建議成員組織接納其方案。

「政制向前走大聯盟」舉行「為普選,撐政改」的集會及示威活動,曾耀出席集會,強調這是「做公共工作以來四十年來最重要、最有意義的工作」,又強調通過方案將是共贏,否決是全輸,呼籲論壇成員為交趾前途支持方案通過。
工商界的林銳認為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若再次否決方案,將是一錯再錯。
青年任某等人在場外抗議,質問「你支持的方案如何令政制向前走?」
探子發現不少受訪者只知道集會目的是支持政改方案,但逾半不知道具體內容。
盧植門生宋業指出補選使社會焦點被轉移,但近月宣傳運動卻「論論盡盡」。

「欷!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通過推薦其建議政制改良方案了。」
「曾耀不知好歹,指宣傳政改是從政『四十年來最重要、最有意義的工作』。」
「傳聞南蠻當局會接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建議改良方案,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爭取建制派團體支持其建議方案,又出席『政制向前走大聯盟』舉行『為普選,撐政改』的集會及示威活動,強調這是『做公共工作以來四十年來最重要、最有意義的工作』,呼籲全體論壇成員支持政改方案,暗示否決方案是『超錯』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接納建議方案不等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的選舉辦法會達至普選,而若南蠻當局不接納建議方案,交趾政權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復興漢室的團體仍需爭取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取消論壇功能界別,州牧選舉提名程序低門檻及不設篩選。我們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