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2496 - 簽署修正案同意書

曾耀確認對《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有關州牧和論壇產生辦法的修正案草案,簽署同意書,完成「政改五部曲」的第四步。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評分只有四十八點五分,是連續兩個月不合格。

終審庭裁定狀師林某和儒學學者艾某勝訴後,狀師林某回應判決,肯定廉政公署的工作,明白他們的任務是必須的,「交趾其實都好幸運有廉署。」又指出「馬死落地行」,年老後心態有所改變,「同人有摩擦好辛苦。」
儒學學者艾某則指出沒有人贏,又著探子「你得明白我的遭遇。」

「那姓曾的簽署州牧和論壇產生辦法的修正案草案的同意書!」
「容我說句話,交趾好幸運有廉政公署。」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建安十六年論壇地區直選及功能界別議席各佔一半,而建安十六年州牧及論壇選舉辦法議案獲得通過,故此曾耀簽署修正案同意書,但交趾政權仍未落實終極普選路線圖,曾耀民望繼續不合格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狀師林某也認同『交趾其實都好幸運有廉署』,但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實施雙普選,交趾仍未實施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