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5539 - 廢物收費草案公布

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十四向論壇提交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條例草案,希望可於翌年通過、建安二十四年實施,在草案之下,百姓必須購買指定及有防偽標準的垃圾袋棄置家居廢物,違例者可罰款一千五百塊錢,交趾政權又加強回收工作,增加撥款用於多項減廢措施,包括為非工商業廢物及工商業廚餘提供免費收集服務等。

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指各地共有八萬人申請居住證,其中交趾佔約七萬人,但承認居住證在一些公共服務機構或商業機構暫時無法被辨識。

「欷!交趾政權將於本月十四向論壇提交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條例草案!」
「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不知好歹,指居住證未完全被官方機構辨識。」
「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是長遠減廢措施的一部分,涉及重大公眾利益,交趾政權將提交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條例草案,包括棄置垃圾的安排等,而減廢除了徵費外,亦需回收等減廢措施配合,否則減廢將事倍功半。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