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5554 - 對交趾非常不公道

交趾州牧林琤反駁曹操軍「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年度報告,批評報告指控失實,是以「雙重標準」甚至「有色眼鏡」看待交趾和中央關係,對此感到非常遺憾,重申一國兩制過去成功落實,交趾保持獨特制度,持續獲評為天下最自由經濟體,法治評級亦名列前茅,若改變現有安排,對交趾非常不公道,亦將令曹操軍在交趾利益受損,促請曹操軍三思。

「交趾的獨特制度沒有了?」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故此曹操軍發表『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年度報告,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批評報告指控失實,重申一國兩制過去成功落實,交趾保持獨特制度,持續獲評為天下最自由經濟體,法治評級亦名列前茅,若改變現有安排,對交趾非常不公道,亦將令曹操軍在交趾利益受損,否認交趾放棄一國兩制,呼籲曹操軍要三思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