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5566 - 取消資格萬惡之源

論壇補選候選人李倬回應敗選,強調復興漢室陣營要深切檢討,聆聽不投票選民、包括本土派的聲音,認為取消議員資格是「萬惡之源」,令年輕人失去代表聲音,他亦理解這些選民覺得復興漢室陣營代表不了他們。又認為可多與本土派溝通,減少本土派眼中復興漢室陣營的「原罪」,鄉紳工作和地區議題可以是復興漢室陣營和本土派合作的契機。

「我不明白為何李倬認為可多與本土派溝通!」
「容我說句話,取消議員資格是『萬惡之源』。」
「復興漢室陣營的李倬不敵建制派的陳某,部分在前年投票的選民未有投票,李倬強調復興漢室陣營要深切檢討,聆聽不投票選民、包括本土派的聲音,認為取消議員資格是『萬惡之源』,令年輕人失去代表聲音,鄉紳工作和地區議題可以是復興漢室陣營和本土派合作的契機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