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5563 - 蔡辭任執政黨主席

異族舉行「九合一」選舉,選出六都十六縣市的洞主及洞代表,並舉行十項公投。
執政黨在六都十六縣市的洞主選舉中慘敗,由十三個大減至六個,在野黨則取得十五個洞主席位,包括原本在執政黨佔優地區獲勝的韓某等人。
現任洞主柯某及在野黨丁某得票相差極小,柯某僅以些微票數擊敗在野黨丁某,丁某不滿選舉結果,將提出選舉無效訴訟。
大競技會異族國號正名公投在多數不同意下被否決,「限定《民法》婚姻為一男一女」等公投則獲過半數有效票而通過。
大王蔡某宣佈辭任執政黨主席,但挽留行政院長賴某。

今日舉行論壇補選,替補一個因宣誓無效取消資格而騰出的空缺,共有五名候選人參加,選舉至亥時三刻結束。

「萬強,異族執政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
「興漢,異族在野黨告捷反映執政黨近年表現欠佳。」
「異族舉行『九合一』選舉,選出六都十六縣市的洞主及洞代表,近年執政黨在處理水災等問題上表現欠佳,以致選民投票支持在野黨,執政黨在六都十六縣市的洞主選舉中慘敗,由十三個大減至六個,在野黨則取得十五個洞主席位,較上屆多逾一倍,大王蔡某宣佈辭任執政黨主席,表示向選民負責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