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5560 - 基本法委員劉病逝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劉某病逝,終年七十有一。
南蠻人大代表蔡某指出劉某患病多年,經歷多次手術和化療,對其死訊「既突然又不突然」。

南蠻國務院副總理韓某接見交趾公僕人員訪問團,讚揚在林琤帶領下,公僕人員「團結協作、務實有為」,對交趾作出很大貢獻,交趾的管治能力和治理水平得到提升。

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局長聶平接受論壇質詢,指出自今年九月起派發的《基本法》印刷本,加入了國家憲法內容。

「在下相信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劉某病逝對建制派是損失。」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劉某在回歸前已支持南蠻當局,生前擔任基本法委員會委員等公職,近年他健康欠佳,南蠻人大代表蔡某對其死訊『既突然又不突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