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5568 - 官員沒看公投方案

「和平佔市」九人涉及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的案件繼續聆訊,陳強自辯時提及就政改方案「公投」結果與官員會面,但他們沒有看政改方案,甚至「取都唔取就走左」。他又指出原計劃在十月初一至初三集會,約一千人參加,在合法集會時限後,額外逗留約三日,就會結束佔領行動。

「父親,甚麼是自辯?」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交趾政權應立即重啟政改。」
「『和平佔市』九人涉及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現正進行聆訊,陳強自辯時提及就政改方案『公投』結果與官員會面,但他們沒有看政改方案,甚至『取都唔取就走左』,又指出原計劃在十月初一至初三集會,希望在影響公眾最少的情況下和平爭取真普選,否認有意破壞交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