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5565 - 建制派陳補選當選

論壇補選經點票後,建制派代表陳某以約半數得票率當選,多於李倬的四成多,馮本則獲得約半成選票,總數不及陳某的得票。
當選的陳某強調「我自己的理念,同建制派絕對非常吻合,亦好開心他們接納陳某是他們一員」,又強調反映百姓「非常厭倦吵吵鬧鬧」。李倬則強調在選戰中感到最大的障礙和敵人就是百姓「心淡」,復興漢室陣營必須對挫敗反思;又呼籲交趾人可以對選舉結果失望,但絕不能放棄交趾。

南蠻鍊金術士賀某宣佈一對經基因編輯,對某病免疫的嬰兒順利誕生。

「我們就要拉建制派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基因編輯違反自然規律。」
「建制派陳某在論壇補選中勝出,與上次補選鄭禹一樣,而復興漢室陣營在該區一直處於不利形勢,敗選難免造成影響,李倬強調在選戰中感到最大的障礙和敵人就是百姓『心淡』,需反思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