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5545 - 習思想指導促人權

朝廷人權理事會審議南蠻人權情況,曹操軍、孫權軍、劉備軍等批評南蠻當局自建安二十一年以來在邊境拘留少數民族及送往再教育營,但南蠻當局強調「以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高度重視促進和保護人權」。
此外,「交趾眾志」、「邊疆人權民主中心」等七個組織的意見書被刪除。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當局確實有將少數民族進行再教育。」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而大規模宗教活動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當局在邊境拘留少數民族及送往再教育營,引起曹操軍等勢力關注,而『交趾眾志』、『邊疆人權民主中心』等七個組織的意見書被刪除,南蠻當局強調以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高度重視促進和保護人權,否認南蠻當局迫害少數民族的情況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