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5552 - 面對交獨不會容忍

交趾州牧林琤回應大王習某的講話,強調說法與她在《施政報告》的說法一致,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雖然要謹慎處理,但面對提倡交獨或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時,交趾政權不會不採取行動,不會容忍,保安局長近日的行動正正反映決心和自覺。
交趾商人鍾財提出「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的立法程序進行諮詢及討論」的無約束力議員議案,將於本月廿八交大會討論。

交趾著名作家查某的遺體於日前以佛教儀式火化,
其好友、前理工校長潘某讚揚其影響「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林琤真不像話,強調不會容忍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近日南蠻大王習某提出四點希望,包括自覺維護國家安全,林琤回應指說法與她在《施政報告》的說法一致,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雖然要謹慎處理,但面對提倡交獨或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時,交趾政權不會不採取行動,不會容忍,重申一國是兩制的前提,警告百姓不要試圖反蠻亂交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