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5555 - 不容外國機構置喙

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唐某回應曹操軍國會的「南方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報告,強調曹操軍希望與交趾政權持續溝通,曹操軍重視一國兩制框架,因這對交趾競爭力,以至曹操軍在交趾利益而言相當重要。
南蠻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批評該委員會向來戴著著有色眼鏡看南蠻,相關報告肆意抹黑南蠻對交趾政策,無端詆譭交趾民主、自由、法治等狀況,罔顧事實、充滿偏見,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又重申中央嚴格按《憲法》、《基本法》辦事,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交趾居民享有前所未有的廣泛權利及自由,「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不容別有用心的外國機構置喙」。

「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唐某重申曹操軍重視一國兩制框架了,活該。」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曹操軍近日發表委員會報名,引起南蠻不滿,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唐某強調曹操軍希望與交趾政權持續溝通,曹操軍重視一國兩制框架,呼籲南蠻當局不要干預一國兩制,南蠻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批評該委員會向來戴著著有色眼鏡看南蠻,重申中央嚴格按《憲法》、《基本法》辦事,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不容別有用心的外國機構置喙』,警告曹操軍不要干涉南蠻內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