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5571 - 同意暫緩加徵關稅

曹操與南蠻大王習某在峰會閉幕後召開會議,在工作晚宴達成重要共識,曹操軍同意明年正月初一起暫緩加徵新關稅,南蠻當局同意從曹操軍購買「非常大量」的農業等產品,並就知識產權保護等結構變革談判,爭取在九十日內完成,否則曹操軍將繼續對南蠻商品增加關稅。

選舉主任袁某決定不確認朱林的鄉郊代表參選資格,提名無效。
他指出曾兩度查問朱林是否提倡或支持交獨為自決選項,但對方均無正面回答,將焦點轉移至討論他對別人行為和立場的觀點,經客觀考慮後,可理解為他行使所謂和平主張交獨的權利為名,隱晦地確認了他支持獨立是交趾人的一個選項。
朱林批評兩年前先後獲選舉主任及立法會秘書確認資格,同一立場「今天卻成了不能參選村代表的理據」,質疑當局單方面改變「政治審查」的內容。

「據情報所得,曹操軍同意暫緩向南蠻加徵新關稅,爭取九十日內達成協議。」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曹操軍和南蠻當局進行貿易戰,加徵若干物品的關稅,如增加新關稅,將使兩地經濟發展雪上加霜,而曹操和南蠻大王都有意在農產品及知識產權達成共識,曹操軍同意明年正月初一起暫緩加徵新關稅,爭取在九十日內完成知識產權保護等結構變革談判,以免損失更大是必然的事。可恨選舉主任袁某決定不確認朱林的鄉郊代表參選資格,提名無效,反映交趾政權無意在國家主權等問題上讓步,與貿易戰不同,恐怕支持交獨或自決的參選人將無法參選鄉紳等公職!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