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5574 - 不代表曹操軍立場

論壇成員鍾財動議休會辯論近日南蠻及曹操軍關係對交趾經濟影響,認為曹操軍「不是這麼簡單」,處事手法與過往不同,商界的敏感度較政權高,促請交趾政權勿掉以輕心,應多作預防工夫,例如多到外地游說,解釋交趾經濟措施與內地有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夏強調發表報告的委員會,由曹操軍國會兩黨領袖委任,並非由國會成員組成,報告只反映委員會非國會成員的看法,不代表曹操軍國會或行政當局立場。

「欷!鍾財促請交趾政權多到外地游說!」
「邱夏不知好歹,指報告的委員會不代表曹操軍國會或行政當局立場。」
「曹操軍發表委員會報告,關注交趾的人權狀況,勢必影響交趾的利益,論壇成員鍾財動議休會辯論近日南蠻及曹操軍關係對交趾經濟影響,認為曹操軍『不是這麼簡單』,促請交趾政權勿掉以輕心,邱夏強調委員會非國會成員的看法,不代表曹操軍國會或行政當局立場,否認交趾政權沒有盡力爭取交趾的經濟利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