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5586 - 志不求易事不避難

州牧林琤赴蠻都述職,先後與大王習某及國務院總理李某會面。
李某強調「在國際形勢錯綜複雜的情形下,交趾作為自由港和單獨關稅區,經濟保持了平穩增長,來之不易」。林琤認為領導人是說可繼續做「一國兩制」下可做的工作,交趾是依法辦事,不怕有人上綱上線。大王習某則強調林琤帶領特區政府「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認真謀劃交趾長遠發展,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和共建「一帶一路」,著力破解事關廣大居民切身利益的問題,努力為青年人成長和發展創造條件,體現了「志不求易、事不避難」的精神,取得了良好成績,未來會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動搖,支持兩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於六四奪權事件時擔任南蠻國務院發言人的退休勇士袁某逝世,終年九十有一。
訃告中稱袁某是「南蠻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

「我們怎可以讓林琤胡來!」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交趾是南蠻分離的一部份,近日林琤赴蠻都述職,國務院總理李某強調交趾作為自由港和單獨關稅區,經濟保持了平穩增長,來之不易,暗示交趾可放心推動經濟,大王習某強調林琤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體現了『志不求易、事不避難』的精神,希望交趾可融入大灣區發展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六四奪權事件的死難者仍未昭雪,於六四奪權事件時擔任南蠻國務院發言人的退休勇士袁某逝世,為虎作倀。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