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5583 - 四交趾人判囚終身

四名交趾人在建安二十年七月在南海被控在漁船上製毒及藏毒,當地公堂裁定四人藏毒罪名成立,製毒罪名不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及合共罰款五百萬塊錢。
被告家屬對裁決感失望,批評當局在有疑點下仍判罪名成立,南海司法制度「太恐怖」,會與狀師商討提出上訴。

《國歌法》將進行本地立法工作,政制及南蠻事務局提及草案建議加入州牧規定奏唱國歌的重要場合包括州牧、議事廳成員、判官及論壇宣誓儀式。

「和平佔市」九人涉及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等罪名,控辯雙方昨完成結案陳辭,判官押後至翌年四月初九裁決。

「我們就要拉南海公堂下馬!」
「南海護衛人員惡名昭彰,四名交趾人在南海被控在漁船上製毒及藏毒,當地公堂裁定四人藏毒罪名成立,製毒罪名不成立,被判處終身監禁及合共罰款五百萬塊錢,有冤獄之虞,被告家屬對裁決感失望,會與狀師商討提出上訴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海當局,在《國歌法》本地立法加入多項爭議性條文,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