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5585 - 進新時代民生至上

南蠻執政黨決定在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舉行大會之前,南蠻社會科學院發表「發展和改革藍皮書」,強調南蠻已經進入新時代,不再像過去那樣猛追本地生產總值,而是民生至上,提高國民生活質量,又強調未來南蠻還將建成天下開放型經濟強國、天下包容性發展大國。

議事廳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某回應律政司不起訴梁仇及周爵的事件,認為既然公眾有擔憂,「相信律政司長有責任向公眾解釋」,避免公眾會認為因涉案者是前州牧而有特別看待。

「據情報所得,南蠻社會科學院發表『發展和改革藍皮書』。」
「南蠻當局高調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社會科學院發表『發展和改革藍皮書』,強調南蠻已經進入新時代,不再猛追本地生產總值,而是民生至上,提高國民生活質量,未來將建成開放型經濟強國、包容性發展大國,和應南蠻當局的發展方針,支持以習大王為核心的黨領導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