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

5597 - 鄭獲得體育園合約

交趾政權宣佈由富商鄭某帶領的財團獲得體育園項目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合約期二十五年,交趾政權將支付近三百餘億塊錢的建築費用,財團在營運期內將負責所有營運開支,並向交趾政權支付扣除開支前營運總額的三分,及一筆十七億二千四百萬塊錢費用。
論壇成員尹健質疑財團最終藉推展體育為名,將體育園發展為地產項目。

「欷!交趾政權宣佈由富商鄭某帶領的財團獲得體育園項目合約!」
「交趾政權不知好歹,有利益輸送之嫌。」
「交趾政權宣佈由富商鄭某帶領的財團獲得體育園項目設計、興建及營運合約,合約期二十五年,交趾政權將支付近三百餘億塊錢的建築費用,財團在營運期內將負責所有營運開支,涉及重大公眾利益,而投標過程並非公開透明,尹健質疑將體育園發展為地產項目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