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5598 - 不能阻擋前進步伐

南蠻政協舉辦新年茶話會,總書記習某發表講話,強調今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部署的七十八個重點改革任務和其他八十個改革任務基本完成,南蠻共產黨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已經推出了一千九百三十二個改革方案,宣示了在新時代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的堅定決心,應「崇尚學習、加強學習,崇尚創新、勇於創新,崇尚團結、增進團結」,「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識是奮進的動力」。他又強調政協正是廣泛凝聚共識、加強各界人士大團結、大聯合的機構,只要全國人民萬眾一心,「任何困難任何勢力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一定能夠實現南方民族偉大復興的南蠻夢」。

「萬強,南蠻大王習某指任何困難任何勢力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悍然拘禁維權人士、打壓宗教活動,而總書記習某強調共產黨會繼續推動社會發展改革,呼籲政協繼續團結,『任何困難任何勢力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多名『七零九事件』狀師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