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5587 - 該改的我們堅決改

南蠻大王習某等七名政治局常委出席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大會,大王強調四十年前執政黨召開十一屆三中全會,實現新南蠻成立以來黨的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開啟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偉大征程。高度評價四代領導人在奠定社會主義制度和推動改革開放所做的巨大貢獻,四十年來「應變局、平風波、戰洪水、防瘟疫、抗地震、化危機」,必須堅持以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以南蠻十九大精神為指導,牢牢把握改革開放的前進方向,「改什麼、怎麼改必須以是否符合完善和發展南蠻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為根本尺度,該改的、能改的我們堅決改,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
他又強調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旗幟鮮明反對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不斷貢獻南蠻智慧、南蠻方案、南蠻力量」,四十年來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更不是別人恩賜施捨的」。

退休人士郭某入稟公堂申請禮法覆核,要求公堂推翻律政司不檢控梁仇的決定。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大王習某強調必須堅持以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南蠻當局推行改革開放四十年,大王習某發表講話,強調四十年前執政黨召開十一屆三中全會,實現新南蠻成立以來黨的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開啟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偉大征程,高度評價四代領導人的貢獻,必須堅持以新時代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以南蠻十九大精神為指導,牢牢把握改革開放的前進方向,『該改的、能改的我們堅決改,不該改的、不能改的堅決不改』,又強調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重申南蠻永不稱霸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維權人士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