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5579 - 如沐春風津津樂道

州牧林琤出席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活動,指上月訪問蠻都,會見大王,大王對交趾人在改革開放的作用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讓代表團每一名成員都「如沐春風,至今還津津樂道」。
聯絡辦公室王某則強調一國兩制是最大優勢,又指一國兩制保持交趾資本主義制度、生活、法治環境不變。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上月大王的講話『如沐春風,至今還津津樂道』!」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上月訪問蠻都,會見大王,大王對交趾人在改革開放的作用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林琤回應指對代表團『如沐春風,至今還津津樂道』,聯絡辦公室王某重申一國是兩制的前提,呼籲交趾要配合南蠻規劃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