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星期六

890 - 送禮抵債兩年時差

黃蛟交代王鋒案,指出已考慮過所有證據,認為不足以提出刑事檢控,但李景和湯駒提出四大疑團,質疑「送禮抵債」協議,出現了兩年「時差」,刑事檢控專員江某指出王鋒能提供購買單據,故沒有證據證明協議是虛構的。

交趾官員霍某於本年七月起提早退休,劉平對此舉感到奇怪,「為何要一個人投閒置散多個月後,才叫他退休呢?」霍某則強調「交趾是我家,我會繼續透過其他形式服務社會。」

張遼認為南蠻的經濟及軍事力量不斷提升,將是曹操軍的競爭對手,但南蠻面臨的最大挑戰是維持足夠的經濟增長,解決缺勤問題以澆熄農村的憤怒,又警告南蠻當局可能因為「體制問題和抗拒政治參與要求」而步履蹣跚。

「王鋒那廝『送禮抵債』的時差竟達兩年!」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官員霍某提早退休感到奇怪。」
「對極。黃蛟以已考慮過所有證據為由,不起訴王鋒,是基於證據不足以起訴王鋒,並非因為王鋒無罪,故此有四大疑團是正常不過的。官員霍某在投閒置散七個月後才落實於七月初一提早退休,沒有充分解釋,是難以服眾的,如劉平認為此舉是難以理解一樣!可恨南蠻當局經濟及軍事力量不斷提升,卻未容許百姓表達政治參與訴求,更有將這制度引進交趾之虞,難怪張遼等人識破計謀,要求改善體制!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