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星期六

904 - 沒有依據寡廉鮮恥

《冰點》原正副主編李某和盧某發出聯署聲明,指出當局下令停刊是「沒有任何憲法和禮法的依據」、要求大王等人徹查事件,又批評下令的當局單位「竟寡廉鮮恥到這種地步」,破壞當局建設「和諧社會」的努力,但對百姓的支持感到欣慰。

交趾政權提交建議,建議於建安十一年州牧選舉即使只得一名候選人,也要獲半數選委信任票才可當選,若候選人未能當選,便要重新開放提名。

一民族的農民領袖因證據不足,獲律政司撤銷控罪,但兩名被告仍有嫌疑。李景歡迎律政司的決定,並保留申請堂費的權利。

「興漢,《冰點》原正副主編批評下令停刊的單位寡廉鮮恥了。」
「對極。南蠻設有憲法和禮法,但下令《冰點》停刊的單位沒有憲法和禮法依據,原主編李某和盧某批評此舉是寡廉鮮恥是必然的事,當局必須正視。交趾政權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撤銷了一名示威農民的控罪,但仍有兩人仍在審理中,希望裁判官有公正的判決。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