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星期二

914 - 扁宣佈終止國統會

阿扁大王宣佈終統,即國統會「終止運作」及國統綱領「終止適用」,但重申異族當局無意改變現狀,所做的一切是為維護異族自由、民主、人權及和平的現狀,為捍衛異族百姓自由選擇的權利。
在野黨提名罷免阿扁大王,要求阿扁大王放棄終統和拼經濟。

教統局宣佈推行九項教改措施,包括增加學校撥款、增聘教師、暫緩或調整被指增加教師工作量的教育政策,每年增加十七億六千萬塊錢,外評、校本評核、全面系統評估也作調整,但李文重申不會終止殺校。
教聯會等組織對「李九招」表示歡迎,相信可減輕教師的工作壓力,但教協對此仍有保留,不排除繼續三月初四的申訴會。

劉平、交趾人權監察、交趾探子協會等組織將赴朝廷列席會議,屆時將提出官營傳播機構、秘密監察等問題。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交趾州牧及三司長民望全部下跌,只有四分一滿意財政預算案,有六成贊成文娛藝術區重新整裝上馬。

「萬強,阿扁大王宣佈終止國統會及國統綱領了。」
「阿扁大王主張異族獨立,終止國統會及國統綱領是必然的事,但獨立在異族是極受爭議的問題,並不是太多人支持獨立,相信現狀不會改變。教統局推行九項改善措施,增加每年十七億六千萬塊錢的開支,並增加學校撥款、調整外評等,相信能減輕教師的工作壓力,可恨人權及新聞自由等價值受到威脅,有惡化跡象,但劉平、王雄等人識破計謀,州牧及司長的民望全線下跌,並上奏朝廷反映實況!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