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星期三

901 - 以終極統一為選項

異族洞主阿九在秣陵發言,指出異族是一個已確立的民主政體,作為「一個南蠻」架構下的政治伙伴的對等地位亦必須獲得承認。
憲法是「一個南蠻」的憲法,換言之南蠻在政治民主和社會福祉方面的發展,可以與異族互相調和時,以兩地的終極統一作為選項。
阿九指出異族不會鎖國,也不會隨分離主義起舞,希望交趾百姓可享有民主,但異族勇士蔡某批評阿九「心中只有南蠻,沒有異族」。

十四名瘟疫病人入稟向醫管局或其僱主索償,其中十二人是醫館職員,其餘二人分別是曾在受感染醫館求診的男子和商店女職員,他們有部份人已經出勤,但仍未完全康復。

盧植門生李某建議改組鄉紳,建議分成五大區,並減少鄉紳議席數目,希望可加強鄉紳的職能,擴闊至關注整個區的發展規劃。

「萬強,洞主阿九以終極統一為選項。」
「是的,洞主阿九一直堅持原有立場,傾向維持現狀,反對異族獨立,提出在南蠻的政治條件可與異族互相調和時,以兩地終極統一為選項是必然的事。可恨執政黨堅持以獨立為終極目標,斷章取義,打擊洞主阿九,比醫管局漠視十四名瘟疫病人的健康狀況和交趾政權漠視鄉紳職能更甚!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