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

910 - 死亡與交稅必發生

唐寧在廣場發言,為財政預算案辯護,與會百姓批評預算案沒有減輕百姓的負擔,但唐寧指出「若再減多百分之一,來年會由收支平衡變成收支赤字」,又引述名言,「人生中有兩件事必然會發生,就是死亡和交稅」。
論壇成員質疑唐寧是為了連任,但他予以否認,強調與州牧無關。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滿意預算案的百姓有五成,升百分之二,但不滿的也上升百分之八,有一成九不滿意預算案,唐寧的評分則有六十三分。

陳震希望他能擔當協調南蠻與張魯軍建交的角色,南蠻勇士劉某則指出祭祀人員不干預政治是一貫立場,與張魯軍的關係沒有改變。

「據情報所得,唐寧引述『人生中有兩件事必然會發生,就是死亡和交稅』。」
「是的,在中華地土裡,死亡與交稅都是必然發生的事,但財政預算案並沒有明顯改變,只調整的薪俸稅的邊際稅率及差餉,《基本法》列明政權要達至收支平衡,故此唐寧審慎理財,排除眾議,如南蠻當局和張魯軍的關係一樣,沒有改變,又強調與連任無關,終於得到五成對一成九的滿意度及六十三分評分。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