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星期四

895 - 異族是麻煩製造者

余荊提出動議,指出官營傳播機構的處長是由交趾政權任命,編輯自主相當脆弱,著官營傳播機構應不偏不倚為大眾服務,但王源強調他們在檢討中沒有預設立場,但現階段不宜提出意見。

交趾政權引述《基本法》第七條,土地使用權在交趾政權,孫慶就文娛藝術區委員會第二期報告提出多項質疑,立場不會改變,許信則承諾不久將來將就行政和立法機關的職權問題,作全面及具體的交代,但梁秀指出《基本法》第六十四條列明政權向論壇負責,若只引述第七條即違憲。

南蠻勇士李某指出兩地關係出現朝著和平穩定方向發展的勢頭,但異族當局卻與此背道而馳,是公然推翻「四不一沒有」承諾,是兩地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和破壞者,又重申「一個南蠻」立場。
異族勇士吳某則批評近年不斷增加軍事部署,這才是片面改變現狀的麻煩製造者。
曹操軍重申「一個南蠻」政策,是基於三個聯合公報及《異族關係法》。

「異族當局心裡有鬼,是兩地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和破壞者。」
「南蠻當局指出異族當局公然發表計劃廢除國統會及國統綱領的言論,是公然推翻「四不一沒有」承諾,是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和破壞者,但異族當局加以否認,並反指南蠻才是麻煩製造者。可恨交趾政權認為官營傳播機構及論壇是『麻煩製造者』,想盡辦法整頓官營傳播機構,繞過論壇的監察,通過文娛藝術區方案,但余荊和梁秀識破計謀,要維護基本法既有的權利和責任!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