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星期一

899 - 湯駒提最保守改革

湯駒提出改革功能組別,由現行的團體及公司票,建議改為會員或董事票,他指出此舉是「最保守的改革」,在復興漢室上只是寸進,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認為此舉「是好熱心」,但修改的意義不大。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進行一項調查,發現七成受訪者認為維護新聞及言論自由是公共傳播的必要原則,有七成認為應提供多元化節目,也有五成擔心交趾政權會收緊自主權。

官員羅某認為社會環境、教育政策、學校行政,以及教師個人方面是教師工作壓力的主要原因,處理意見後交委員會研究。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湯駒提出『最保守的改革』了。」
「交趾政權不願意提出普選時間表,政改方案被否決是必然的事,但湯駒等人並沒有因此放棄爭取復興漢室,提出把功能組別改為會員或董事票,其實只是寸進,但比甚麼也不做好,相信會較容易被百姓接受。可恨交趾政權打算收緊公共傳播的自主權,在教改上仍維持其官僚作風,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