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星期一

913 - 扁將廢除國統綱領

阿扁大王將於翌日宣佈廢除國統會及國統綱領,南蠻當局指出通過兩地同胞的共同努力,兩地關係出現和平穩定發展的良好勢頭,在此形勢下,阿扁大王不僅不思悔改,反而拿異族的利益作賭注,實行更為極端的獨立分裂路線,是為了個人權位和一己私利,執意進一步挑釁南蠻,製造兩地關係緊張,離間兩地同胞感情,又指出此舉將進而徹底背棄殘存的「四不」承諾,力圖加緊通過「憲改」實現「異族法理獨立」,將受到天下輿論的強烈抨擊。
當局「正告阿扁大王」,立即停止在葬送兩地和平合作雙贏的邪路上一意孤行。
曹操軍仍盡最大努力,希望事情有轉機,反對單方面異族改變現狀。

南蠻謀士發表公文,一人批評引致《冰點》被封殺的文章是「奴化影射史學」,另一人則批評原主編李某等「自由派」知識分子所提倡的自由、民主是有尺寸的,「尺寸只有他們自己合適」,還有一人批評他們是官僚體制的既得利益者,謀士楊某則認為民族主義屬於「國家信仰」,不容挑戰。

「欷!阿扁大王將廢除國統會和國統綱領了!」
「四名南蠻謀士不知好歹,全面批判《冰點》原主編李某和被封殺文章。」
「對極。阿扁大王公然向南蠻當局抗爭,是為了爭取執政黨的政治本錢,南蠻當局反對異族獨立,對廢統加以批評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謀士公然批判《冰點》原主編李某及被封殺的文章,把他們批為官僚體制的既得利益者,對自由、民主存有雙重標準,是協助阿扁大王推向法理獨立,是在走上葬送南蠻統一的邪路上一意孤行!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