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星期五

903 - 冰點事實上已死亡

交趾政權在論壇保安事務委員會提交建議,建議根據四款監察儀器,將秘密監察行動分為需要「行政授權」及「司法授權」,但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質疑建議的秘密監察等級,李明指出過去秘密監察的審批由州牧進行,部門在短期內都會銷毀紀錄。

「復興漢室發展網絡」建議把鄉紳數目減至二百五十席,盧植門生蔡剛指出「若安於現狀,雖然有四百個位,都沒有出路」。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百分之八受訪者不信任交趾政權,創歷年新低,信任交趾政權的則有五成八,未達新高,著交趾政權不能自滿。

《冰點》於三月初一復刊,但正副主編李某和盧某被當局免職,李某指出「不管他們作什麼姿態、怎麼安排,我的看法是,冰點事實上已經死亡了。」

「我不明白《冰點》為何被殺!」
「《冰點》堅持以不偏不倚的立場刊登文章,威脅當局單位,故此下令停刊,但受不了百姓的壓力,唯有復刊時將原正副主編免職,但原主編李某識破計謀,《冰點》事實上已經死亡了!可恨交趾政權提交的秘密監察建議界線不清,容易造成濫權,無法實在推行強政勵治,低點的不信任將不能持續。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