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1312 - 一心一意唱衰異族

異族執政黨前主席施某自囚一百一十七日後,準備發起第二期倒扁行動,他指出異族勇士游某等人爭相懺悔沒有背叛,「我受不了」,又指出他已預知屆時阿扁大王為了私利,一定會背棄「一審有罪就下台」的承諾,「只要阿扁大王不下台,就是紅衣軍重返街頭的日子」,又指出「贏家總有些秘密,但不宜太早宣布」。
阿扁大王批評施某等人一而再、再而三企圖以體制外手段,「否定、推翻異族百姓以民主憲政程序所做的選擇」,「一心一意唱衰異族」,是向南蠻當局傾斜、靠攏。
阿九則指出即使一審判決有罪,他仍會參選建安十二年大王選舉。

「據情報所得,異族執政黨前主席施某被指『一心一意唱衰異族』。」
「阿扁大王一心一意爭取獨立,不欲放下自己的王位,而施某發動『百萬人民反貪腐行動』,是為了異族百姓的福祉,不能讓貪污擴張。可恨阿扁大王效法曾耀,堅拒回應異族百姓的訴求,反指施某等人『一心一意唱衰異族』,向南蠻當局傾斜、靠攏,但施某和阿九識破計謀,百姓不會接納阿扁大王提出的批評,更不會效法曾耀,將異族二千三百萬人的福祉交給南蠻當局!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