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1324 - 南蠻人就像狗一樣

劉表軍的護衛人員與南蠻族夫婦於江夏附近因停馬問題發生爭執,孕婦指出「為何江南百姓可以停馬,我們南蠻百姓就不行?」但當地護衛人員警告他們不要鬧事,更指「南蠻人就像狗一樣」。
定居江夏的南蠻族百姓示威,要求「停止對南蠻族社區的暴力及侮辱」,有十多名南蠻族百姓受傷,南蠻勇士張某呼籲同胞克制。有商戶指出「我們都奉公守法,我們從鎮申請許可證,如今卻阻止我們工作。」

「劉表軍的護衛那廝指『南蠻人就像狗一樣』!」
「南蠻族百姓從遠方移居中原、江南、華北一帶做生意,謀求生計,但江南百姓自恃他們有優越感,曾設伏殺害孫堅,至今仍有江南人視外來百姓為『狗』,南蠻族百姓仍未能在當地享有同等權利,奉公守法卻被指鬧事,當地的南蠻族發動示威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百姓仍未享有普選等政治權利,當局在境內視百姓如狗一樣!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