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1326 - 全城轟動前所未有

富商龔某的喪禮於日前舉行,以紅色及白色作為主題顏色,設計者認為喪禮的設計是「全城轟動」兼「前所未有」,行家則指出百姓很少在喪禮使用紅色,這個喪禮「很大膽」。

交趾山賊首領唐峻和部屬曹備向萬強投誠。
「萬大人,我相信富商龔某的喪禮是『全城轟動』兼『前所未有』的。」
「真想不到龔某的喪禮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唐峻,曹備,歡迎你倆加入我們復興漢室的陣營!富商龔某的喪禮以紅色和白色為主題,而紅色代表喜慶,故此用於喪禮是『全城轟動』兼『前所未有』,是很大膽的行為。一國兩制同樣是前所未有的設計,但回歸十年來交趾百姓仍未享有普選的權利,交趾州牧只能由八百人選委以小圈子選舉投票產生,親政權人士更佔大多數,曾耀取得六百四十九票高票連任州牧,是『全城轟動』的可恥事件!故此我們要於七月初一以爭取普選的呼聲慶祝交趾回歸十周年,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