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1321 - 我沒有說二十三條

曾耀指出只要有交趾百姓的支持,他會以虛心態度處理問題,有信心可以解決得到,但指出「我沒有說二十三條」。
南蠻勇士陳某回應要交趾政權於五年內就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沒這麼嚴重吧!」

周瑜知悉反對派和軍隊不滿他施行出售經歷的計謀,被質疑使軍隊失去尊嚴,決定「不再允許軍人向傳播機構出售自己的經歷」。
揚州一傳播機構指孫權軍不敵輿論壓力而打退堂鼓,是一場公關災難。

「容我說句話,曾耀極有可能在五年內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
「是的,南蠻當局一直希望交趾政權可就國家安全立法,但當局希望交趾政權穩定,避免重蹈建安七年的覆轍,引發五萬百姓上衙門,曾耀表示『虛心處理問題』,強調『我沒有說二十三條』是必然的事。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是風險極高的行為,如孫權軍施行的出售經歷計策一樣,勢必引來輿論壓力,造成公關災難,連周瑜也不得不收回計策!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