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1315 - 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林鼠批評李倬提出要將二十一位論壇成員的方案交付策發會討論,卻不肯將部分策發會委員的建議一併討論,只以口號式回應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又強調建安九年政改方案被否決,十二年的論壇選舉只能「原地踏步」。
退休官員陳某批評交趾政權推卸責任,根本沒顯示決心去尋求共識,是小孩的行為,「政權不可以因為兩年前發生的事,現在甚麼都不做」。

曾在遺產案獲勝的富商龔某因病去世,終年七十歲。
龔某的三百二十八億塊錢遺產預計將交給三弟妹。

「我們就要拉林鼠下馬!」
「交趾政權拒絕承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二十一名論壇成員的目標一致,就是於建安十六年實施普選,林鼠批評要將他們的方案提交策發會討論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是必然的事,但退休官員陳某識破計謀,交趾普選猶如富商龔某的遺產,是必須解決的問題,交趾政權絕不能像小孩子一樣推卸責任,不肯在雙普選問題尋求共識!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