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1327 - 設定框框亂扣帽子

曾耀提出綠書卷方案的四大原則,包括符合《基本法》、有民意支持、獲論壇三分之二支持及當局有機會審慎考慮,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質疑此舉是為普選方案設定框框,只是「假諮詢」,但林鼠認為這是「亂扣帽子」,原則只是反映《基本法》的規定。

林鼠公佈第三屆鄉紳選舉於十一月十八舉行,提出交趾政權計劃擴大鄉紳功能,為延續議員的工作經驗,暫不取消委任制。論壇成員郭某質疑不少人對政治冷感是基於制度不民主,呼籲取消委任制。

「欷!曾耀提出綠書卷方案須具備四大原則了。」
「林鼠不知好歹,向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亂扣帽子。」
「龔義、法治,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而當局不欲交趾盡快實施普選,曾耀提出綠書卷方案須具備符合《基本法》、有民意支持、獲論壇三分之二支持及當局有機會審慎考慮的條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不肯落實普選時間表,如建安九年的政改方案和鄉紳委任制一樣,故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識破計謀,質疑四大原則是為普選方案設定框框,不容許交趾政權在《基本法》上亂扣帽子,不能進行假諮詢!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