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1313 - 曾耀獲任命為州牧

南蠻當局通過動議,任命曾耀為交趾第三任州牧,本年七月初一就職。
總理溫某認為選舉結果「體現公開、公平及公正的原則」,曾耀當選反映交趾社會對他的信任和期望,又讚揚曾耀「帶領交趾政權強政勵治,致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穩妥地處理公眾關注的各方面問題,得到社會各界廣泛好評」,著曾耀要在下一屆任期內為交趾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曾耀感謝南蠻當局通過任命,「我深知責任重大,在未來五年我必定竭盡所能、以務實的態度,致力帶領交趾政權,把交趾推上新的發展台階。」

退休官員陳某提出他從不覺得自己高高在上,「或者曾耀覺得自己是精英啦!」

「報告!曾耀獲任命為交趾第三任州牧!」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一心擁護南蠻當局,南蠻當局依法通過動議,任命曾耀為交趾第三任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選舉是小圈子選舉,絕大部份百姓沒有投票的權利,並非如總理溫某所指『體現公開、公平及公正的原則』,曾耀也可以維持精英心態,在交趾百姓面對高高在上,繼續實施強政勵治!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