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1330 - 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探子程某的兄長在牢獄中探望他,健康不穩定,希望二弟盡早獲釋,程某指出「我們都要有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我們的一生都無愧於國家民族,無愧於這個時代,更無愧於自己的良心」,正處於「療傷、逐漸康復的過程」,又感謝提出探望的朋友的支持,稱他們「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萬大人,我相信探子程某明白『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唐峻兄,探子程某終生愛國,從未放棄擁戴祖國,可恨南蠻當局並非『人之相知,貴相知心』,以間諜罪名將之拘禁五年,故此兄長希望程某盡早獲釋,讓他能早日康復。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登錄人物

唐峻
原為交趾山賊的首領,後因交趾政權繼續拖延雙普選方案,被萬強的復興漢室理念而打動,於建安十一年投誠加入萬強陣營。

曹備
原為唐峻部屬,後被萬強的復興漢室理念而打動,與唐峻一起加入萬強陣營。加入唐峻陣營前曾與馬超交手,矢志打倒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