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1337 - 在彩虹盡頭尋找金

孫權軍駐交趾代表柏某指出交趾優勢持續,而且具備國際都市的元素,相信交趾不會失去競爭力,但擔心部分政策懸而不決,又指出「尋求共識就如在彩虹盡頭尋找著金一樣」,應帶領政改步伐,希望十年後的州牧和論壇成員可以由普選產生,但曾耀認為「交趾百姓的意見比駐交趾代表更加重要」。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交趾百姓對南蠻當局的信任度飆升一成七,升至五成八,「一國兩制」信心指數也上升一成至七成八,對交趾政權的信任度則升至六成三。

「那姓柏的指出『尋求共識就如在彩虹盡頭尋找著金一樣』!」
「交趾百姓普遍信任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相信一國兩制,但百姓在回歸十年以來一直未能享受一國兩制的好處,反而其公民權利被不斷削弱,多項惡法被臨時論壇還原,董懵等人更在建安六年提出惡法二十三條,於七年七月初一引發五萬百姓上衙門,孫權軍駐交趾代表著曾耀要帶領政改步伐,期待十年後可實施普選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拒絕帶領百姓尋求共識,堅拒落實六成百姓支持的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故此柏某識破計謀,指出『尋求共識就如在彩虹盡頭尋找著金一樣』!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