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1402 - 交趾愈發光彩奪目

南蠻大王胡某會見董懵、檢閱軍隊,又出席歡迎晚宴和回歸慶祝晚會,於晚會中提及交趾過去十年的發展,「十年來,交趾雖然幾經風雨,但愈發光彩奪目」,「使我們更加堅信,交趾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交趾同胞完全有智慧有能力管理好、建設好交趾。」重申南蠻當局支持交趾政權依法施政,「要重視對青少年進行國民教育」。
長毛以「有不守秩序的行為」為由被拒出席晚宴,質疑大王空談「和諧及包容」。

南蠻大王讚揚董懵為「一國兩制」在交趾的成功實踐做了大量開創性工作,董懵則指出交趾今天的良好局面來之不易,與當局支持交趾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及全國百姓的關心分不開。

陳震首度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並與十多名長者一起帶領隊伍由市集出發。
前州牧彭某指出交趾的民主制度起步遲了,而交趾已具備具備司法獨立、言論和宗教自由等普選條件,但普選仍未出現。

許信、論壇主席范某、李財、富商李某獲頒大紫荊星章。

「欷!南蠻大王指出交趾十年來愈發光彩奪目了!」
「大王不知好歹,讚揚董懵在交趾的成功實踐做了大量開創性工作了!」
「董懵曾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而交趾回歸十年以來,當局一直全力支持交趾的施政,甚至積極干預政制,南蠻大王提及『十年來,交趾雖然幾經風雨,但愈發光彩奪目』,要求交趾依法施政、讚揚董懵過去八年的工作為成功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具備成熟普選條件,但普選仍未出現,故此前州牧彭某識破計謀,陳震更會帶頭參與今日舉行的上衙門行動!我們應於未時三刻參加回歸十周年『爭取普選,改善民生』上衙門行動,以腳步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