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1415 - 開天價會浪費諮詢

曾禮提出向青少年推介國民教育是交趾政權未來工作重點,希望可多安排青少年到南蠻交流,做到「由景生情、由情入性」,但劉平認為每日播放國歌,令人生厭,提出可否修改一下國歌歌詞,曾禮指出自己沒有討厭感覺,但論壇成員有其言論自由。

曾禮又提出政改方案諮詢要須理性及務實討論,「若大家開『天價』,便會浪費了這次諮詢!」
湯駒指出不論是「天價」或是「地價」,「若交趾政權最終提出的方案,在形式上與以往『小圈子』選舉沒有大分別,百姓也不會接受」,但梁仇著百姓應以《基本法》及交趾長遠利益為大原則。

「欷!曾禮提出要加強國民教育了!」
「曾禮不知好歹,警告開『天價』會浪費諮詢!」
「交趾政權不欲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要看當局的決定行事,故此曾禮提出國民教育是未來工作重點,試圖將南蠻當局的一套引進交趾,又著百姓要在政改問題上理性及務實討論,勿開『天價』,否則會浪費政改諮詢,但湯駒識破計謀,政改方案有分散民意之虞,使百姓難以達成共識,任由交趾政權定出違背六成百姓支持的政改方案,損害交趾長遠利益!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