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1428 - 這跟曬馬有何分別

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認為《基本法》沒有授權百姓直接普選州牧的權力,州牧選舉要依照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原則,最終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命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
劉某批評董懵「無讀過《基本法》,讀得唔好」,要當局釋法,強調「阿爺有權介入」,而不是「無端端」介入,又批評「有幾萬人上街,你就要聽我啦!這跟山賊曬馬有何分別!」
李通批評此舉是侮辱百姓,又批評劉某一直不敢參與選舉,只「企埋一角」,又指出建安十六年普選是最好的方案。

「那用臀部思考的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強調當局有權介入!」
「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心裡有鬼,質疑上衙門『這跟山賊曬馬有何分別』。」
「是的,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故此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強調當局有權介入政制,又批評董懵無讀過《基本法》,上衙門行動『這跟山賊曬馬有何分別』,但李通識破計謀,交趾具備完善的禮法制度,百姓普遍遵照《基本法》辦事,即使董懵考慮政改時也要依照《基本法》原則進行,無一例外,我們絕不會被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某等『山賊』嚇怕!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