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1427 - 猶如政制補習天王

林鼠在論壇會議上批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猶如「政制補習天王」,「提供標準的推介答案,填個名便可交卷」,質疑推動民主的意義,但李倬指出交趾政權有「三個政制爛老師:曾夫子、唐夫子及林夫子」,「誤導學生令政制諮詢充滿陷阱」,才迫使論壇成員提供推介答案。
長毛提出延長《政制發展綠書卷案》諮詢期至十一月三十,但被否決。

黃巾賊餘部殺害一名南方人質,又威脅殺害其他人質以換取釋放餘部成員。

「欷!林鼠批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猶如政制補習天王』了!」
「林鼠不知好歹,與黃巾賊餘部無異。」
「是的,交趾政權無意推動交趾雙普選,於建安九年推出政制方案,讓委任鄉紳加入選委會和增加論壇鄉紳界別議席,有種票之虞,故此譚簡等人宣佈反對方案,被二十四名論壇成員聯手否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重施故技,批評他們猶如『政制補習天王』,堅拒提出具體普選方案,與黃巾賊餘部威脅殺死二十三名人質無異,但李倬識破計謀,『三個政制爛老師』誤導學生,分散百姓對普選的意見,使百姓無法達成共識,難以糅合達至普選的政制方案!我們應提交政制標準答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