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1425 - 不要放棄爭取普選

曾敬認為交趾政權在《綠書卷案》諮詢期結束後,只是把主流意見及其他意見向南蠻當局反映,並不是提交報告,南蠻人大常委會在會議期間才就報告作出回應,並列出普選條件。
李景批評此舉是為政改「多設一個關卡」,高度自治「減到低無可低」,「復興漢室的成員不會杯葛政改的諮詢,並呼籲交趾百姓不要放棄爭取普選。」退休官員陳某則希望交趾政權可「真誠諮詢」公眾,重視民意。

「萬強,曾敬認為南蠻人大常委會會列出普選條件。」
「興漢,我們不要放棄爭取普選。」
「南蠻當局不欲看見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故此交趾政權提出《綠書卷案》,列出化整為零的斬件式政制方案,曾敬更認為南蠻人大常委會會列出普選條件,交趾政權不會提交報告!可恨交趾政權一直無意推動建安十六年雙普選,但李景和退休官員陳某識破計謀,此舉是為政改『多設一個關卡』,不是真誠諮詢公眾,即使有六成民意支持也不能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我們不能放棄爭取普選,否則交趾雙普選遙遙無期,無法行使選舉權利!我們應提交政制標準答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