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1414 - 普選今次是來真的

林鼠強調《政制發展綠書卷案》是對普選方案的一個普查,交趾政權百分百有誠意落實普選,「今次是來真的!」相信南蠻當局答應了的事一定會做到,「一定不用等到建安五十一年」。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六成二受訪百姓最關心的是社會問題,比去年上升一成一,有五成七受訪者滿意現時經濟環境;五成四受訪者滿意現時的社會環境;但滿意現時政治環境的受訪者不足四成,反映百姓的注意力已由經濟問題轉移至社會和政治問題,呼籲交趾攻權在處理政制改革時須小心謹慎。

「萬大人,我相信交趾政權是『來真的』。」
「想不到林鼠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交趾政權推行斬件式綠書卷案,就此舉行只有三個月的諮詢,試圖先聲奪人,林鼠強調普選諮詢『今次是來真的』是必然的事,但鍾輝識破計謀,林鼠的聲明不能作準,交趾政制發展絕不是一帆風順,而在交趾回歸十周年的景氣下,仍有六千八百人參加上衙門行動,可見交趾百姓支持復興漢室的決心沒有很大改變,著交趾政權須小心謹慎!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