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1417 - 民主程序都要篩選

葉留強調「凡民主程序都要篩選,曹操軍都有初選,黨都推選一個出來而已。」著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為南蠻考慮,「一定要謀求有進步」。
唐寧重申交趾政權「高度重視民意」,否則難以取得論壇足夠票數支持,林鼠則著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切勿重蹈覆轍,應以務實態度討論政改,但梁秀批評政改方案是截肢斷臂、融化糅合,質疑曾耀沒有兌現承諾。

「那用臀部思考的葉留強調『凡民主程序都要篩選』!」
「報告!林鼠著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切勿重蹈覆轍!」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而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提出《政制發展綠書卷案》,進行三個月斬件式諮詢是必然的事。可恨葉留仍未放棄進入建制,強調『凡民主程序都要篩選』,與唐寧和林鼠一樣著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要為南蠻當局著想,但梁秀識破計謀,中原、江南地區的篩選並非在建制內產生,三個月斬件式方案無助政制討論,質疑沒有兌現承諾!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